桃市府舉辦菁英產業交流暨藝文分享會 攜手企業助青年創業

2020-02-17 作者/方琬廷

桃市府舉辦菁英產業交流暨藝文分享會 攜手企業助青年創業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桃園青年菁英產業聯盟以桃園為基盤,集結北、中、南力量,為全國青年朋友打造夢想舞台,成立至今三週年,日前在桃園地標展演中心一樓舉行「菁英產業交流暨藝文分享會」,同時也邀請北、中、南地區分會代表與藝文界的貴賓及其他友社共襄盛舉,現場逾200位嘉賓。

  「菁英產業交流暨藝文分享會」特別邀請全國總會顧問:里昂庭國際控股集團創辦人黃韻庭分享羅浮宮封館經驗談、台灣力龐科技有限公司潘壕銨董事長分享美國與台灣間青年的異同及其創業心路、桃園青年聯盟創會理事長陳振華於會中分享創立社團及經營創世界文創空間的心得。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到場力挺總會,並勉勵青年朋友,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桃園青年菁英產業聯盟由創會理事長陳振華邀約不同產業的青年企業家、創客、商業主管、業務代表等菁英企業家成立聯盟,結合市府的資源,藉由平台的連結,讓青年朋友共同交流和分享經驗,增加互動機會,創造更多的產業發展,發揮潛力正向發展。

  去年更成立「中華青年菁英產業聯盟全國總會」,希望以總會串聯大家的資源和力量,團結全國青年朋友,眾志成城,齊心走向國際。桃園青年菁英產業聯盟表示,該聯盟成立三年以來,每位成員除了在各自的事業領域發展,也本於聯盟的宗旨持續回饋社會,感謝桃園市府的支持與許多民間企業的協助,讓桃園的青年越來越茁壯。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