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大學三億創業基金!攜手商總培育創業新貴

2020-02-20 作者/黃纓婷

明道大學三億創業基金!攜手商總培育創業新貴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近年,國內外創業風氣蓬勃發展,政府大力推動新創,鼓勵青年創業。為推動青年學生勇於創新創業,給予有志創業的青年學子最充足的資源,明道大學於昨(19)日宣布與全國商業總會合作,提供青年「創業啟蒙期」的基本人才教育和訓練,盼能大幅提高創業成功率!


  明道大學邀請全國商總合作,以創業課程打底,導入「創業經營核心能力指標國際認證ESB」,有系統建立學生如創業機會辨別、創業、經營、行銷與財務管理等創新事業與微型企業訓練的重要知識,希望培育每一位學生都能具有創業家精神,無論未來是就業還是創業,都能將事情做到位。

  而明道大學董事會已成功募集3億元創業基金,只要通過ESB國際認證的學生,除了可獲得全國商總頒發的微型創業經營與管理職能認證(SBOM),同時還能得到商業總會充沛業師人脈輔導,使其創業路上更為順遂。

  全國商總成員都是實戰經驗豐富的企業成功人士,其帶領的團隊以企業家的社會公益理念,提供學生業界導師資源,並提供學生創業諮詢、培訓、人脈導入等全方位輔導,協助有理想、有創意、有熱情的創業青年取得創業初期的必需養分,青年創業者也能見賢思齊,在業師輔導下成功創業、順利圓夢,為自己的事業打出一片天!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