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椎名師傳授技法 開班教有志青年創業

2020-02-21 作者/方琬廷

整椎名師傳授技法 開班教有志青年創業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整椎名師蔡家驥,是嘉義崇聖堂第三代,目前已開業30年的他,海內外客人無數,且包含許多政商名流及明星藝人,日前他宣布將對外開課教學傳授對社會大眾有益的民俗療法,利用傳統結合創新,協助有心人培養一技之長、創業。

  現代人喜歡科技創業,但是,傳統技術經得起時代考驗,傳承、延續也非常重要,因此,蔡家驥以「整椎大師絕技傳承班」,將崇聖堂百年家傳的整椎絕技教給學員,且蔡家驥說道,父親研發了許多有助健康養生的器材,其中獨創的「量子光波健康整椎機」,在台灣、中國大陸與日本均申請專利,將成為這期參加培訓的學員的輔助用具,也是創業者有力的工具。

  蔡家驥說,一般人覺得身子痠或緊,可能不會特別去處理,甚至不會感覺到,只有到「痛」的程度了,才知道要求助。蔡天驥讓客人使用最新一代量子光波健康整椎機,只要躺十分鐘就能找出痛點,輕鬆辨症施術。

  蔡家驥分享,在父親的指導下學得一身真功夫,當初從嘉義北上到台北行天宮附近創業,吸引不少國際客人,特別是日本客,後來搬到內湖,一名日本客人事隔20年還特別來找他,讓他印象深刻,也讓他有所體認傳統絕技流傳之必要,希望能藉由自身的知識及技術,傳承給年輕人,教大家如何只靠十隻手指創業,少走冤枉路。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