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拚創新!21金臭臭鍋十年依舊紅不讓

2020-02-25 作者/方琬廷

老店拚創新!21金臭臭鍋十年依舊紅不讓圖片

                  圖片來源/21金臭臭鍋

  每到要吃鍋時,就非得揪遍親朋好友?台灣人愛吃鍋已不是新鮮事,但是每每要開大鍋所帶來的不便,卻造就了個人小火鍋的竄起,21金臭臭鍋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逾十年,究竟祕訣何在?老闆柯復騰歸功於其「招牌湯頭」。

  柯老闆看不慣粉泡湯頭的店家,認為那些省成本的店家,根本不把顧客的健康當作一回事,開業以來堅持用大量蔬菜和大骨熬煮湯頭,讓味道呈現自然甘甜,再以此湯為底,延伸出臭臭鍋、藥膳鍋、麻辣鍋、牛奶鍋……等十多種特色湯底,21金迄今營業超過十年,不難看出,客人正是愛上它的鮮甜!

  柯老闆說,早期人們只有在冬天或者過年團圓才吃火鍋,現在消費習慣與生活型態的轉變,不少人認為吃火鍋能夠一次攝取蔬菜、肉,甚至是海鮮,非常方便,因此個人鍋經濟才會發展的越來越快,21金能夠符合消費者需求,無論是一人或多人,即使是夏天,吹著冷氣也可以幸福的吃火鍋。

  21金開放加盟已行之有年,全台灣店家數近40間,不管是餐點面或者是經營面,都越來越成熟,近期21金更轉型為二代店,一改以往傳統的店面形式,以明亮、現代輕工業風呈現,徹底翻轉了老字號的形象,柯老闆認為,21金雖然賣的是傳統的火鍋品項,但是總部要求與時俱進、求新求變,強調火鍋也能隨著流行,玩出不同的風味!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