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兼具美味、平價、質感? 歐浮找餐有你要的高CP值!

2020-02-25 作者/方琬廷

如何兼具美味、平價、質感? 歐浮找餐有你要的高CP值!圖片

                  圖片來源/歐浮找餐

  誰說新竹是美食荒漠?歐浮找餐在當地早午餐界征戰6年多,不僅破除了這個迷思,還贏得不少在地人的掌聲,且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一頓媲美高單價早午餐店的品質,在講求CP值的時代,歐浮找餐已在新竹饕客的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

找不到喜歡的 那就創業自己做!

  歐浮找餐的創立初期,是以黑糖漢堡以及外脆內軟的「法法拉」漢堡為發展主軸,並夾入自製醃肉、生菜、魚排等,創造出十幾種漢堡口味,沒想到甜鹹交織的獨特口味令許多客人印象深刻,後續又再加入了義大利麵及燉飯、蛋餅、鐵板麵、咖哩飯,還有咖啡、茶飲等品項,許多常客都說,只要踏進歐浮找餐一次,絕對還會再有第二次,因為一份套餐不到150元、單點也只落在50元左右,且餐點品質好又有很多選擇,每天吃都不是問題!

  創立歐浮找餐的吳老闆表示,自己從學生時期就愛吃早午餐,但是身為新竹在地人的他,總是找不到一家好吃又平價的店,決心翻轉這個現象,打造新竹高CP值的早午餐品牌!如今創業將近7年,當初的信念儼然已經實現,吳老闆說,如果要一句話形容歐浮找餐,就是「一間像咖啡廳的早餐店」,因為重視店裡用餐環境,裝潢不輸一般咖啡廳,且店內不僅設置專業的半自動咖啡機,他還委託擅長烘咖啡豆的朋友製作歐浮找餐專用豆,對於自家咖啡品質及風味相當有自信。

中西式多元嘗試 打造獨特餐點

  吳老闆分享,從小就處於餐飲環境,父母曾開過豆花、薑母鴨、羊肉爐、便當、快炒……等類型的店,對他而言,創業不陌生,餐飲業更是,當年因為父母年邁想退休,希望他能接手便當店的生意,但是吳老闆偏好西式,所以藉由這個機會結合興趣創業,不過家裡一直以來都是做中式餐點,初期跨入西式餐點領域時,也費了不少功夫,現在不僅苦盡甘來,更做出了好成績!

  吳老闆推薦沒來過歐浮找餐的客人,除了招牌的漢堡一定要嘗試以外,更要試試看獨家的「黃金泡菜」,這道是他創業前的拿手招牌,當時還引起上班族團購的風潮,創業後拿到店上賣,順勢成了人氣小菜;另外,還有泰籍妻子自製的「打拋豬」,吳老闆自豪地表示,台灣泰式餐館的打拋豬都少了點勁兒,妻子研發的口味,多了泰國道地的辛辣鹹香,非常受到客人的歡迎!

創業7年 挑戰連鎖加盟之路 

  創業將近7年,今年才32歲的吳老闆可不打算滿足於現況!繼新竹的5家店之後,也已在台中、台北、桃園等地展店,近期他更談到,2020年打算挑戰自己,往連鎖加盟體系前進,因為早午餐店具有易複製的優勢,他希望今年能夠號召理念相同的加盟主,達到展店20家的目標。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