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戰潛力霸主 揭露黑沃的新興商模

2020-02-25 作者/黃纓婷

黑金戰潛力霸主 揭露黑沃的新興商模圖片

                  圖片來源/黑沃咖啡

  霸氣虎紋般的漸層水流美感,仿若一杯琉璃藝術品,黑沃咖啡再度燃燒創意、突破框架,於2019台中珍奶節以「黑糖黑玉拿鐵」奪冠。杯中裝的不是茶,而是特別精選具有榛果及巧克力香味的中南美洲精品調合咖啡豆所萃取的咖啡液來取代茶湯,藉此突顯黑糖珍珠的焦糖香氣。自從上架到門市販售後,成功帶動營業額,甚至台中分店光此單品銷售,一天就超過100杯。黑沃咖啡的創新與獨特性,在激烈的黑金戰爭中,已漸漸嶄露頭角!

自有莊園精品豆優勢 平價卻大勝坊間品牌
  咖啡龍頭星巴克去年被平價路易莎搶得寶座,業界一片譁然,這從民眾重視CP值的消費習慣,就能看出端倪,黑沃咖啡的崛起亦是乘此趨勢。加盟顧問尤奕翔表示:「從巴拿馬自有的精品咖啡莊園、認證杯測師嚴選全球超過百款的精品咖啡等原料端到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的包裝、烘豆工廠製造端,及最後全台超過30餘家的門市銷售端,一條龍的產業模式為消費者進行最嚴格的把關,並高度掌握產品開發技術自主性。」也因此懂得品嘗的饕客,一面倒地讚揚黑沃價格親民,風味與香氣大勝知名品牌。

  不只專注在咖啡本質,團隊創意十足,開發飲品的實力不容小覷,黑糖黑玉拿鐵就是一例。而針對各區域族群的飲食特性,亦研發出符合當地的限定口味,例如偏熱的台中推出冰涼暢快的檸檬咖啡;飲食偏甜的高雄則主打可可歐蕾、榛果拿鐵,讓各分店都能順利接地氣。甚至,黑沃也將觸角延伸到輕食,像是墨西哥捲、鹹派、可頌等,依其分店屬性販售,提升加盟主的營收。

慧眼識英雄 黑沃的獨特商機
  尤奕翔分享,2016年,黑沃雖才剛起步,但好東西藏不住,加盟聲勢極速催生。2017年9月成立的台中黎明店,其加盟主許小姐原是房仲業者,因薪水不穩,盼能有個穩定收入。某次,來到黑沃咖啡,純白北歐風的舒適店裝、滑順圓潤的咖啡風味,以及架上陳列各式咖啡豆與耳掛產品,獨特的商業模式,使其感到商機無限,因而燃起她的創業夢,決心大展身手。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初期的確沒有預期的美好。前三個月不是蜜月期,而是咬牙撐過這艱辛過程,經過店輔不斷分析、調整與開發商圈,從試飲到進入公司行號宣傳團購耳掛,知名度逐漸上揚,第八個月開始賺錢,一年三個月後回本,營收趨於平穩,果真實現許小姐「收入穩定」的夢想。

  自2016年底成立至今,已於全台展店門市超過30餘家,建置完整連鎖加盟商業模式,擁有品牌、商品、專業、研發、輔導、營運、後勤、媒體八大優勢。設立直營店示範點、規劃多款店型及簡約時尚店裝、各式咖啡豆耳掛及禮盒商品符合業主及消費市場需求,並由店輔進行專業市場調查、商圈開發,為加盟主、創業家帶來無限商機及穩定營收。

設置座位的心機 巧妙帶動潛藏營收

  在店租高昂、外帶稱霸的年代,黑沃另闢蹊徑,堅持做6~10席的小型座位區。原來,其中竟有巧妙「玄機」。一為提供商務人士稍作休憩,為提案前準備簡報的前哨站,店內皆附有插座,貼心服務受人稱讚;二是提供耳掛相關禮盒,送禮體面,常成為拜訪客戶的伴手禮,「藉由咖啡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黑沃的確做到了,在這不只供應好咖啡,更是一份周到的溫暖!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