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不畏疫情舉辦!無人店詢問度飆高

2020-02-27 作者/方琬廷

加盟展不畏疫情舉辦!無人店詢問度飆高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近期不少展覽都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而停辦、延期,不過即將在2月28日至3月2日舉辦的第21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卻不畏疫情,將盛大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展!協會信心表示,網路索票人數相較以往成長5成,預計人潮將突破15萬人次。

  為了因應人潮,協會在防疫措施上也不敢馬虎,協會理事長李日東指出,配合政府減少大型活動舉辦建議,本次縮小展覽規模、拉大攤位間距,並發放口罩給所有工作人員,且為了保護參展廠商與入場參觀的民眾,會採取最完備的防疫措施。

  民眾入場必須佩戴口罩,入口處備有紅外線感測儀及額溫槍量測體溫,另外特別設計了5公尺的「消毒隧道」,透過霧化灑水器針對腰部以下消毒褲子、鞋子、包包等,另有次氯酸水製造機,每日提供上千公升次氯酸水供應參展廠商消毒,攤位則配送乾洗手給洽談民眾使用,每日進場前、退場後會場也會完全消毒。

  李日東坦言,雖然此次因為疫情,參展規格剩下一半,不過業種仍是非常多元,包括知名連鎖早餐、手搖茶飲品牌、創意美食、無人商店,例如麥味登、拉亞漢堡、舒油頭、不要對我尖叫、TOUCH CAFE無人咖啡機等,餐飲與非餐飲比重約為6比3,值得關注的是,因為防疫的關係,無人商店詢問度飆高,不少人鎖定自動化加盟系統,也為業者帶來一線商機。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