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佔即食、外送商機!深海深雙管齊下拼轉型

2020-03-31 作者/吳雨晴

搶佔即食、外送商機!深海深雙管齊下拼轉型圖片

圖片來源/深海深美食


  創立於1986年,擁有34年歷史的老字號品牌「深海深𩵚魠魚羹」,從未停止創新腳步,因應近幾年宅經濟的興起及近日疫情的延燒,不僅推出食品冷凍包,也正和知名外送平台積極尋求合作,雙管齊下拼轉型,展現長壽企業的不老精神。


  深海深此次共推出三種食品冷凍包:醉雞、牛肉湯及排骨酥湯,除了官網宅配之外,亦與全台各地實體店鋪、團購平台等通路尋求合作。顏老闆說,當初其實是考量到民眾若在半夜想吃傳統小吃,很可能會買不到,才決定販售食品冷凍包,提供顧客便利且多樣化的選擇。


  雖因應宅經濟及疫情關係,推出食品冷凍包、與foodpanda談合作等措施,顏老闆仍會將主要心力放在店裡,畢竟34年來,深海深一直以品質作為最大賣點,秉持著「一定要先吃得到」的信念,希望顧客能夠先來店裡品嘗美味,再透過其他管道進行訂購。


  而深海深的店舖數量,隨著近期台南永康分店的開幕,也即將來到32家。顏老闆透露,此分店的加盟主原是同業員工,在工作5、6年後,同樣選擇𩵚魠魚羹作為創業題材,料多味美、新鮮實在的深海深,正好符合需求,便決定投入加盟。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