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實價格高級享受!歐浮找餐成美食沙漠中的綠洲

2020-03-31 作者/吳雨晴

平實價格高級享受!歐浮找餐成美食沙漠中的綠洲圖片

圖片來源/歐浮找餐


  2014年自素有「美食沙漠」之名的新竹起家,至今已走過6個年頭的歐浮找餐,以精緻、美味、平價、舒適四大理念,成功闖出一片天,除新竹地區外,現於台北、台中、桃園等地皆有分店,總數已達近10家,成為一股早午餐界不可忽視的新勢力。


  由於父母經營過各式各樣的餐飲類型,自小便浸淫在餐飲世界的吳老闆,對於創業並不陌生,正巧遇到父母退休、接手生意的機會,便決定走上創業這條路。至於為何選擇早午餐作為題材?吳老闆說,身為愛吃早午餐的在地人,在新竹找不到好吃又平價的早午餐店,實在十分可惜,便決心自己打造一個屬於新竹、高CP值的早午餐品牌。


  提到早午餐,一般人或許都會聯想到較為西式的料理,但在歐浮找餐,不僅有義大利麵、歐姆蛋、漢堡等西式餐點,也有蛋餅、鐵板麵等中式餐點,更有泰籍妻子一手研發、最道地的「打拋豬」!豐富且國際化的選擇,加上套餐150元、單點50元左右的銅板價格,讓歐浮找餐順利攻下顧客的心。


  除了餐點多元之外,吳老闆在裝潢、品質方面亦煞費苦心,若要以一句話形容歐浮找餐的話,就是「一間像咖啡廳的早午餐店」,不僅用餐環境不輸一般咖啡廳,甚至裝設專業半自動咖啡機、製作歐浮找餐專用咖啡豆,以平實的價格獲得高級的享受,在饕客的口袋名單中,歐浮找餐肯定佔據了一席之地。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