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家人吃得健康 家庭主婦拼出事業第二春

2020-05-05 作者/吳雨晴

想讓家人吃得健康 家庭主婦拼出事業第二春圖片

圖片來源/蔥媽媽愛的料理臉書粉專


  從職業婦女到創業頭家,「蔥媽媽」品牌創辦人林宣蓁,秉持一顆為家人著想的心,主打健康美味的手工水餃、餡餅、天然水果乾等產品,跨足生活百貨領域,不僅成功創造事業第二春,更得以兼顧家庭,擁有幸福雙贏人生。


  談及創業動機,林宣蓁坦言,當初其實是希望讓所愛的人吃得美味又健康,因此選擇餐飲業作為題材,至於起名「蔥媽媽」的原因,除了象徵媽媽「蔥」明、萬能以外,更是因為蔥和媽媽十分相似,是家家戶戶的必需品,雖然平凡普通,卻又不可或缺,就像媽媽一樣,默默守護著每個家。


  由於孩子一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過敏兒,林宣蓁曾經當了為期7年的全職媽媽和家庭主婦,雖然在孩子上學後重返職場,甚至升上主管職,卻深刻感受到家庭、事業兩頭燒的痛苦,因此毅然決然走上創業路,起初缺乏背景、資源的她,一度面臨資金不足,只好變賣結婚金飾的窘境,然而憑著一股毅力與堅持,她在短短的時間內成功經營電商平台,不僅販售料理,更跨足生活百貨領域。


  林宣蓁表示,從零到無的過程,路上雖有辛苦,但為了親愛的家人、也為了讓更多人享受到好的產品,一切還是很值得,未來也希望自己能夠盡一份力,協助同是彰化在地的廠商,一起走向全台灣、全世界的舞台。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