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銳科技逆勢成長 推出塵螨清除服務

2020-05-18 作者/吳雨晴

雅銳科技逆勢成長 推出塵螨清除服務圖片

圖片來源/雅銳科技提供


  與小吃、飲料等坊間常見創業題目不同,雅銳科技主打水管、冷氣、水塔、洗衣機清洗,近期更將跨足塵螨清除,豐富而多元的服務項目,不僅獲得國內眾多加盟主大力支持,產品愛用者更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等地,儼然成為居家清潔市場中首屈一指的全球領導品牌。


  談及創業動機,羅特助表示,10多年前,黃老闆看見日本興起一陣清洗水管的風潮,經由改良修正,才正式引進適用台灣的專業技術,然而,剛起步時,卻不如想像中那般順利,身為台灣居家清潔市場的開創者,雖具領先優勢,卻也有著推廣困難的問題,羅特助說,過往民眾沒有「水管需要清洗」的認知,因此初期接受度不高,後來透過電視報導、新聞採訪等方式,逐步建立民眾觀念,清洗水管的生意才漸漸走上軌道。


  除了清洗水管以外,雅銳科技亦提供冷氣、水塔、洗衣機等清潔服務,近期更將推出塵螨清除,家中的沙發、床墊等皆可運用。羅特助表示,雅銳科技擁有豐富而多元的服務項目,鼓勵加盟主一次學習多種技術,更具競爭力。


  對於廣大加盟主而言,雅銳科技可說是極為貼心而周到的總部,加盟費用不僅包括全套工具、設備及材料,更提供免費技術教學、終身技術顧問及行銷、美工指導等超值服務,而隨著近日疫情延燒,清潔、消毒等需求提升,雅銳科技生意更逆勢成長、不減反增,無論是作為正職,或欲賺取第二份收入者,只要對於居家清潔抱持熱忱,都歡迎加入雅銳科技大家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