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照過來!喬咖哩洋食選配式加盟超划算

2020-06-05 作者/吳雨晴

小資族照過來!喬咖哩洋食選配式加盟超划算圖片

圖片來源/喬咖哩洋食提供


  對於小資創業一族而言,動輒數十萬、數百萬的加盟費用,實在是十分沉重的負擔,聽見這樣的心聲,擁有逾30年餐飲經驗的葛老闆,以灰熊咖哩的成功經驗,推出專屬小資族的全新品牌--喬咖哩洋食,大砍30萬元的加盟金,加上超佛心的「選配式」加盟方案,無疑是小資創業一族的最佳選擇!


  與灰熊咖哩相比,喬咖哩洋食在商品、定位及門檻三大方面皆有不同,灰熊咖哩主打日式咖哩和丼飯,多位於南部地區,由於是專賣店型態,所需人力較多,加盟主平均須花費一週左右接受訓練;喬咖哩則主打歐式、南瓜風味咖哩,專攻中北部地區,多採攤車型態,因此所需人力較少,甚至一人就可營業,加盟主僅需四小時就能快速上手。


  由於所需人力減少、上手時間縮短,灰熊咖哩49.8萬元的加盟費用,到了喬咖哩洋食,僅需19.8萬元,中間落差竟高達30萬元,更划算的還不僅於此,喬咖哩洋食主打「選配式」加盟方案,加盟主可依照自身經濟、人力及開業後的營運狀況等,選擇適合的加盟方案,在用料方面,只須和總部進咖哩醬,其餘食材皆可自行採購;在設備方面,原有的生財工具、桌椅等都可延用,各層面都擁有充份的彈性,大大省下加盟成本。


  至於喬咖哩的競爭優勢?葛老闆自信地說,咖哩是「永不退流行」的餐點,多年來一直廣受消費者喜愛,不僅有益身體健康,更具備送餐快、冷了也很好吃等優點,符合年輕人口味的喬咖哩洋食,無論是學區、住宅、商辦區都很適合,歡迎更多人踴躍加入,共同達成2020年跨足外縣市的目標!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