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創業夯!甩開無薪假 9.8萬轉行當老闆

2020-06-09 作者/吳雨晴

小額創業夯!甩開無薪假 9.8萬轉行當老闆圖片

圖片來源/小當家健康鹹水雞臉書粉專


  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各行各業一片慘澹,小額創業反而異軍突起、殺出重圍!「小當家健康鹹水雞」創辦人李志宏表示,許多勞工受到疫情衝擊,因而放起無薪假、甚至失去工作,僅需9.8萬元、一人即可作業的小當家鹹水雞,成為轉換跑道的最佳選擇,自農曆年至今,已開出3間分店,宜蘭、三重等地亦陸續洽談中。


  李志宏分析,疫情帶來多大的影響,其實取決於成本的高低,成本較高者,損失也會較大,同樣是業績下跌5成,一人作業和具有租金、員工壓力的就完全不同,小當家鹹水雞以一人作業形式,加上房租不高,通常落在1萬5千元以下,與其他同業相比,受到的影響相對較小。


  而身為業界有名的佛心總部,小當家鹹水雞抱持開放、彈性的態度,一直以來,只要有任何賺錢的機會,都會極力幫加盟主爭取,此次遇上疫情,總部早已超前部署,與團購網、外送平台攜手合作,為加盟主增加其他收入來源,因此即使內用生意稍減,整體業績仍未下降太多。


  今年正逢成立4周年的小當家鹹水雞,邁向全新里程碑,從新竹以北地區,越過濁水溪,拓展至中南部地區,全台分店已然來到14間,隨著疫情侵襲,推動小額創業的興起,小當家鹹水雞以9.8萬元低門檻、一人即可作業等優勢,躍升受薪階級轉行當老闆的第一選擇!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