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康的手搖飲底加!歐麥谷進軍東區開旗艦店

2020-06-17 作者/吳雨晴

最健康的手搖飲底加!歐麥谷進軍東區開旗艦店圖片

圖片來源/歐麥谷提供


  創立於2018年的手搖飲品牌「O MY GOOD 歐麥谷」,顛覆一般民眾對於手搖飲的刻板印象,主打果昔、氣泡飲等天然飲品,更砸下重本,將素有液體黃金之稱的麥蘆卡蜂蜜分化融入手搖飲中,鮮豔綺麗的色澤加上營養滿分的用料,讓每位喝到的顧客都頻頻大讚:「Oh my good!」


  以代理海外保健食品起家,歐麥谷總部比誰都要重視健康,為了推廣養生觀念,歐麥谷跳脫保健食品價格昂貴的框架,改以大眾化、價格平實的手搖飲角度切入,堅持採用最頂級的原物料,不僅結合在地新鮮果蔬,更添加蘊含多種重要成分、具備強大修護功效的麥蘆卡蜂蜜,打破喝手搖飲就是不健康的偏見,讓顧客品嚐好喝飲品的同時,也能夠兼顧健康。


  歐麥谷為了讓創業家能夠以最低的門檻、最小的風險創業,推出業界最低的加盟金只要29萬8仟元。


  歐麥谷旗下的「泰皇御廚便當」是與泰國皇室御廚,曾任喜來登飯店主廚,也是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固定來賓:「阿明師」合作研發,品牌知名度、口味皆為業界頂尖。


  歐麥谷7月初將在台北市東區開設旗艦店,屆時將安排泰國皇室御廚現場表演製作餐點及相關活動,歡迎喜愛歐麥谷的粉絲一同共襄盛舉。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