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跨足手搖飲 瞄準健身族推低卡奶茶

2020-06-19 作者/吳雨晴

孫安佐跨足手搖飲 瞄準健身族推低卡奶茶圖片

圖片來源/孫安佐instagram


  在為數眾多的創業主題中,手搖飲可說是百家爭鳴、炙手可熱的項目之一,不僅經常成為創業新手的第一選擇,更是許多藝人、明星的副業首選,網紅孫安佐近日加入戰局,以2018年在美國入獄的經驗,創立「聯邦手搖」,主打代糖、低脂牛奶等低熱量食材製成的低卡奶茶,13日試營運至今,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打卡朝聖。


  談及創業動機,孫安佐表示,在聯邦監獄時,每週有一天能夠自購生活用品,因為非常想念台灣奶茶,便自己使用茶、奶精及牛奶進行調製,成果十分不錯,甚至連獄友也請他幫忙做飲料,因此嗅到手搖飲商機。


  平時熱愛健身的孫安佐,自然比誰都要重視體態,孫安佐說,聯邦監獄為了避免犯人有心血管疾病,提供的是代糖、低脂牛奶等低熱量食材,自己當時一邊健身、一邊喝自己調製的奶茶,仍舊成功減下脂肪,自創「聯邦低卡奶茶」,便是想讓顧客在享受手搖飲的同時,無須擔憂身材走樣的風險。


  面對網友「靠爸族」的批評,孫安佐無奈表示,「姑且我也算是Youtuber,有在工作,我會賺錢不是很奇怪的事」,更提到「你爸媽很有錢,就代表你會很有錢嗎」,其實,孫安佐的創業資金不靠爸媽,全靠自己賺來,花費1年時間籌備,與2位朋友合資,開店成本近10萬元,自己佔股約60%。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