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進軍茶飲界 背後原因藏洋蔥

2020-06-20 作者/吳雨晴

老蕭進軍茶飲界 背後原因藏洋蔥圖片

圖片來源/署茗職茶臉書粉專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不僅演藝事業成功,副業觸角也越伸越廣,繼「老蕭拌麵」大獲好評後,近期更跨足茶飲市場,砸下近1500萬元,創立「署茗職茶@AtTea」,從品牌開發、職前訓練到裝潢費用皆是親力親為,光是試營運3週期間,每日平均賣出8百至1千杯,超狂吸金能力讓疫情中的西門町難得出現排隊人潮。


  向來熱心公益的蕭敬騰,創立飲料店的背後原因,其實藏著滿滿洋蔥。在他出道後,遇過不少朋友向他借錢救急紓困,也有請他幫忙找工作的,心想「給魚不如給釣竿」的他,決定運用自身能力,創造一個相對容易入門的事業,因此選定飲料店,日後將開放給朋友加盟,善行義舉令人感佩。


  自5月24日開幕至今,「署茗職茶@AtTea」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蕭敬騰強調,自己很注重產品品質,絕不需要擔心任何食安問題。而尊重專業的他,不會泡飲料,也分不太出茶業種類,把店都交給員工處理,自己只要懂喝就好。


  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蕭敬騰,飲料店開幕,當然不會忘了與好友分享,除了親自送飲料給周杰倫、昆凌夫婦品嚐以外,也在林俊傑《我們的樂隊》節目大方招待工作人員。不僅獲得張震、林柏宏等圈內人推薦,就連女神舒淇也大讚「好專業的茶,清涼一夏」。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