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女神滴妹開店啦!再睡5分鐘人氣爆表

2020-06-20 作者/吳雨晴

珍奶女神滴妹開店啦!再睡5分鐘人氣爆表圖片

圖片來源/再睡5分鐘臉書粉專


  向來對於手搖飲愛不釋手、甚至擁有「珍奶女神」稱號的滴妹,從自身喜好出發,創立屬於自己的飲料店啦!小樹懶LOGO、床舖打卡牆,走慵懶風的「再睡5分鐘」,開幕4天即創下單日狂銷1000杯的超強紀錄,選用米其林指南認證鮮乳,兼具外表與品質,於競爭激烈的茶飲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再睡5分鐘」的成立,其實始於一個愚人節玩笑,每年愚人節皆會精心準備影片的阿滴、滴妹,繼去年拍攝開立補習班以後,今年則是滴妹要創辦手搖飲品牌,影片中不僅公佈品牌名稱,更詳細介紹正在裝潢的實體店面,讓粉絲們看了直呼「超用心」、「被騙也甘願」、「雖然是假的,但我會想買」。


  愚人節過後,滴妹正式宣告「再睡5分鐘」並非愚人節玩笑,而是真的要成立,從品牌設計、LOGO發想、飲品研發、乳品選用到裝潢規劃等,自己都親自參與其中,希望竭盡所能提供粉絲及顧客最好喝的手搖飲料。


  選用米其林指南認證的「鮮乳坊」特A級牧場鮮乳,「再睡5分鐘」的紮實用料,攻佔不少饕客的味蕾,然而,仍有部分網友看衰質疑,認為撐不到一年、憑什麼賣那麼貴等,面對批評聲音,滴妹並未氣餒,憑著單日狂銷1000杯的超強成績,「再睡5分鐘」的深厚實力不言自明。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