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40萬!助青年勇敢「竹」夢

2020-06-22 作者/吳雨晴

總獎金40萬!助青年勇敢「竹」夢圖片

圖片來源/新竹縣政府官網


  還在煩惱創業資金?快來參加總獎金40萬元的創業競賽!新竹縣政府青年事務中心與明新科大攜手合作,舉辦「竹夢Young點子」競賽,8組入圍隊伍除可獲得40萬元總獎金外,還可參與商業實戰課程、創業工作坊等,更有機會透過媒合商轉,將產品導入市場行銷,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歡迎各路好手盡速上網報名。


  參賽資格為3-6人團隊,全員皆須介於18-45歲,每人僅限參加1隊,報名後不得更換團隊成員。徵選主題包括人工智慧、健康促進、農業創新、地方創生、觀光休閒及其他可創造新竹縣發展特色之創新產業。


  至於評審方式,將由5名具備青創輔導經驗之產、官、學界代表組成甄審小組,進行初選及複選各1場次,提供第1名20萬元、第2名10萬元、第3名5萬元,佳作5名各1萬元,共計40萬元總獎金。企劃書繳交時間為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初審結果公告日期為8月7日,複審及育成簽約儀式則為8月20日。


  新竹縣政府青年事務中心副主任詹皓智表示,縣府希望透過本次競賽,協助將年輕人的創意落實為產品,達成青年創業、地方創生的目標,他強調,脫穎而出的關鍵在於是否與新竹縣有關,無論是創業對象、未來創業地及商轉技轉對象等,皆期待為新竹縣帶來正面影響力。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