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拚創新!台灣櫻花4代店業績大增3成

2020-07-01 作者/吳雨晴

老字號拚創新!台灣櫻花4代店業績大增3成圖片

圖片來源/台灣櫻花提供


  自1997年開放加盟至今,「台灣櫻花」走過23個年頭,早已成為國內系統廚具界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然而,積極進取、求新求變的他們,從未因此停下腳步,2019年健全4代店規劃、改善軟硬體設施後,業績大幅提升近3成,2020年預計全面更新店舖,推動大規模展店計劃。


  談及3代店與4代店的不同,連鎖總部部長林志鴻指出,3代店以彰顯產品質感為主,4代店則以表現家庭溫暖為主,除了店舖裝潢等硬體設備的改良以外,在3D繪圖、接待服務等軟體設施上,也不再以產品為導向,改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C to B的創新概念,使得目前6家4代店皆有正面回饋,業績平均成長2至3成,2020年將全面更新3代店為4代店。


  至於如何加入台灣櫻花?林志鴻說明,加盟主須準備50萬元加盟金、60萬元現金擔保金或選擇以120萬元不動產進行擔保,另有店舖裝潢等費用,凡是加盟台灣櫻花者,皆須前往台中總部,接受為期1個月的教育訓練,因此,即便不具經驗,也無須太過擔心,總部將協助你輕鬆快速上手。


  林志鴻進一步表示,與坊間其他品牌相比,台灣櫻花在地深耕40多年,不僅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礎,高達74%的家庭滲透率,更是創業新手的最佳靠山,有著老字號的深厚底蘊,卻不失新生代的冒險精神,兼具穩健與創新的台灣櫻花,帶領廣大加盟主大步邁向事業新高峰。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