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市場商機龐大!益智教具3個月賣破萬

2020-07-03 作者/吳雨晴

育兒市場商機龐大!益智教具3個月賣破萬圖片

圖片來源/下午茶媽媽臉書粉專


  育有一名2歲女兒的新手媽媽Samantha,曾於Google、Amazon擔任產品經理,擁有10年網路行銷經驗的她,在疫情期間設立「下午茶媽媽 tea tea mama」臉書粉專,分享育兒心得及販售益智教具,掀起廣大迴響,3個月已賣破萬本。


  在照顧女兒的過程中,Samantha面臨許多育兒難題,因而著手研究各種方法,如:蒙特梭利、瑞吉歐等,她運用紅豆、水、米等日常材料,DIY遊戲幫助孩子探索。正值疫情期間,她將育兒心得發佈至網路上,意外獲得好評,萌生從事社交商務的念頭。


  她創立「下午茶媽媽 tea tea mama」臉書粉專,藉此分享育兒心得,以及販售益智教具,首周僅賣出約10本書,過了3個月,已可賣出逾萬本,談及成功關鍵,她表示,「想做家長的生意,就要幫助家長解決難題」,本身就是媽媽的她,最懂育兒難處,某晚她正在寫推薦內容,收到一位媽媽的提問,明白深夜是媽媽最自由的時間,未眠的兩人頓時產生共鳴。


  即便創業忙碌,Samantha仍想辦法平衡育兒與事業,每日僅工作4小時,她說,「休閒時間要靠自己創造,我每周會抽出一天,和老公出外享受兩人世界,雖然很困難,卻是必要的,父母關係融洽有愛,孩子都會感受得到」。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