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值50萬元!尤努斯獎創新與創業競賽開跑

2020-07-15 作者/吳雨晴

總價值50萬元!尤努斯獎創新與創業競賽開跑圖片

圖片來源/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官網


  「尤努斯獎:第五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開跑,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9月7日止,總獎金及課程價值超過50萬元,凡18-45歲、不限國籍,組隊3-6人即可參加,提出創新的社會企業模式。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沈建文主任表示,重點評分指標為商業模式的完整性及社會影響力,決賽簡報可自由選擇中文、英文發表,鼓勵在台外籍青年共襄盛舉,增加國內社企圈的多元性與市場性。


  沈建文指出,本屆競賽與量販龍頭家樂福攜手合作,舉行「家樂福食農創新特別獎」,提供獎金3萬元,並將於特定門市開辦食農創新與SDG 12工作坊,希望吸引從事食農創新的社企夥伴一同參與。


  另外,自7月起,推出賽前「社會創業家10堂課」,總計5堂中文、5堂英文課程,邀集在地及國際指標社企夥伴,提供社會大眾與有興趣參賽的團隊參加,每堂限量開放現場40位、線上直播100位名額報名。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