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00間分店!鹿角巷THE ALLEY成功進軍國際的經驗,是您創業加盟的最佳首選

2020-07-31 作者/吳雨晴

全球400間分店!鹿角巷THE ALLEY成功進軍國際的經驗,是您創業加盟的最佳首選圖片

圖片來源/鹿角巷THE ALLEY提供


  手搖飲市場百家爭鳴,想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可說是難如登天,創立於2013年的「鹿角巷THE ALLEY」,便是其中一例,主打高顏質飲品,獨特的鹿頭LOGO及工業風裝潢,創造品牌記憶點,開業近7年,事業版圖遍及巴黎、紐約、柏林、東京、首爾等地,全球展店高達400間門市,每每開幕人潮總能大排長龍。


  品牌創辦人兼執行長邱茂庭為設計背景出身,2013年,國內掀起一股創業熱潮,愛喝飲料的他,決定自行開創茶飲品牌,自此栽入手搖飲的世界。他運用自身專長,以設計角度切入,從LOGO、飲料杯到裝潢,獨一無二的風格,將產品差異化,成功吸引消費者關注。


  既然以設計為賣點,飲品自然少不了巧思,除了好喝之外,外表也是一大關鍵,凡是鹿角巷THE ALLEY販售的飲品,皆具有一定顏值,如曾掀起話題及打卡旋風,鹿角巷THE ALLEY最著名的「北極光」系列,就是以「無法到北歐看極光,那麼就把極光裝進瓶子裡帶回家」的概念,用紫紅、藍黃夢幻漸層,擄獲一票少女的心;今年更是全球破天荒與知名韓劇推出聯名飲品「白霜脆奶」系列,鹿角巷THE ALLEY每回推出新品,必定掀起一波打卡熱潮,而持續不斷的推出獨家原創的飲品,也始終引領著手搖飲市場風潮,堪稱最好拍、最上鏡的手搖品牌。


  自2016年於加拿大開出首間海外分店起,鹿角巷THE ALLEY陸續進軍巴黎、紐約、柏林、東京、首爾等地,拋開傳統思維,以彈性策略,急速擴張事業版圖,開業近7年,全球展店已超過400間門市。成功的用最堅韌的意志力及無限的創造力將新式茶飲文化讓世界看到!如今,帶著在海外打拼豐富的成績與經驗,鹿角巷THE ALLEY於台灣重新開放加盟,主打自備創業金119萬、3個月內即可開店、最快1年內可回本,歡迎所有對於手搖飲抱持熱忱者,加入鹿角巷THE ALLEY這個大家庭,一起讓台灣茶飲文化被世界看見。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