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進修飾品設計 美編辭職創業收入翻3倍

2020-08-12 作者/吳雨晴

在職進修飾品設計 美編辭職創業收入翻3倍圖片

圖片來源/花蜜LiLi水晶花藝手創飾品臉書粉專


  現年36歲的許婷婷,從小便對手作飾品充滿熱情,出社會後擔任貿易公司美編,利用下班時間參加在職訓練,學習飾品設計與金工技術,還拿到日本水晶花藝講師證照,後來自行創業,收入成長3倍,成功實現夢想。


  大學主修視覺傳達的許婷婷,自小即對手作飾品有興趣,國中時就編織幸運手環送人,大學時也在網路販售自己設計的手作飾品,出社會後擔任貿易公司美編,仍不忘心中夢想,利用下班時間在職進修。


  許婷婷陸續參加「晶鑽永生花巧手創作」、「金銀珠寶首飾加工」等課程,後來因緣際會接觸水晶花藝,花費1年時間學習技術,取得日本水晶花藝講師證照,把水晶花藝融入飾品設計中,成品令人驚艷,6月還受邀至苗北藝文中心參展。


  在親朋好友的支持下,2019年9月,許婷婷辭去工作,走上創業之途。憑藉深厚設計底子,她的飾品既有質感又有特色,深受消費者喜愛,收入與先前相比,成長高達3倍之多。許婷婷說,有夢想就要努力實踐,鼓勵在職朋友多學習第二專長,開創事業春天。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