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闆好難?小當家助你輕鬆圓夢!

2020-08-13 作者/吳雨晴

當老闆好難?小當家助你輕鬆圓夢!圖片

圖片來源/小當家鹹水雞臉書粉專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就業市場連帶承受影響,勞工苦不堪言,放無薪假、失業者比比皆是,卻意外掀起一陣小額創業旋風。其中,創立於2016年的「小當家健康鹹水雞」,以9.8萬元的划算價格、一人即可作業的模式,成為轉換跑道的最佳選擇。


  創辦人李志宏指出,疫情帶來多大的影響,其實取決於成本的高低,成本較高者,損失也會較大,同樣是業績下跌5成,一人作業和具有租金、員工壓力的就完全不同,小當家採行一人作業模式,加上房租不高,通常落在1萬5千元以下,與其他同業相比,受到的影響相對較小。


  相較於同業,小當家不以壓低價格惡性競爭,而以特色取勝,抱持開放、彈性的態度,只要有任何賺錢的機會,都會極力幫加盟主爭取,如:多元支付、團購網、外送平台等,早在疫情之前,便已超前部署,為加盟主增加其他收入來源。


  在餐飲業一片慘澹之際,正逢成立4周年的小當家,不僅逆勢成長,更邁向全新里程碑,從新竹以北地區,越過濁水溪,拓展至中南部地區,自農曆年至今,已開出數間分店。隨著疫情趨緩,景氣逐漸回溫,9.8萬元低門檻、一人即可作業的小當家,無疑是轉行當老闆的第一選擇!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