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與車麗屋跨界合作 搶自駕出遊商機

2020-08-24 作者/吳雨晴

萊爾富與車麗屋跨界合作 搶自駕出遊商機圖片

圖片來源/萊爾富提供


  看準跨界服務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民眾自駕出遊的趨勢及商機,萊爾富攜手汽車百貨龍頭車麗屋開創複合新店型,8月15日於楊梅舉行聯合開幕記者會,這是繼2020年7月雙方於嘉義首次合作開店以來,再度合作的第2家新型態門市。


  汽車精品與民生用品產業看似衝突搭配,卻是相輔相成的組合,不僅滿足愛車男主人與顧家女主人一站購足的概念,同時讓民眾在等待保養的時間,還可在萊爾富休憩,享受便利商店所提供的服務。萊爾富於2020年7月初首次與車麗屋於嘉義合作開店以來,為雙方帶來合作效益,除了獲得車主普遍肯定外,萊爾富單店來客日平均也增加約110人,業績成長約10%。


  萊爾富董事長表示,本次雙方再度於楊梅合作開店,是希望透過不同產業的結合,可以創造更多的想像空間,如利用雙方點數交換,擴大會員生態圈;車麗屋董事長也表示,光是開幕當天,便已創下300多筆訂單,希望藉由異業合作,能滿足顧客不同的多元需求,例如:目前車麗屋網站提供逾8萬種的汽車相關商品,希望透過線上銷售、線下體驗,藉由攜手萊爾富與台亞石油合作,一同打造區塊鏈生活圈,讓產業共好。


  8月15日舉行聯合開幕記者會,現場嘉賓雲集、鑼鼓喧天,為雙方展開更深一層的合作揭開序幕。因應未來超商的市場競爭,萊爾富也將持續與不同產業的企業合作,共同分享品牌、顧客等資源,增加彼此的市場競爭力,提升經營的附加價值,提高顧客消費頻次及消費單價來帶動業績成長。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