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低!19.8萬元 許你一份賺錢事業

2020-09-04 作者/吳雨晴

業界最低!19.8萬元 許你一份賺錢事業圖片

圖片來源/喬咖哩洋食提供

 

  踏入創業加盟領域,跟對總部至關重要,具備逾30年餐飲經驗的葛老闆一手創立、源自於全台已有11間分店的灰熊咖哩,知名度高、經驗豐富、料多味美的「喬咖哩洋食」,僅需19.8萬元即可加盟,更採行選配式加盟制度,幫助小資加盟主輕鬆實現創業夢想。

 

  現今經濟型態改變,動輒數十萬、數百萬的費用,對於創業加盟新手來說,往往是個沉重的負擔,甚至因此放棄逐夢。看見如此情形,葛老闆便決定以灰熊咖哩的成功經驗,推出為小資族量身打造的「喬咖哩洋食」,光是加盟金額就大砍30萬元,僅需19.8萬元即可加盟,堪稱業界最低價。

 

  除了19.8萬元加盟以外,喬咖哩更採行選配式加盟制度,加盟主可依照自身經濟、人力及開業後的營運狀況等,選擇適合的加盟方案,在用料方面,只須和總部進咖哩醬,其餘食材皆可自行採購;在設備方面,原有的生財工具、桌椅等都可延用,各層面都擁有充分的彈性,大大省下加盟成本。

 

  至於喬咖哩的競爭優勢?葛老闆自信地說,咖哩是永不退流行的餐點,多年來一直廣受消費者喜愛,不僅有益身體健康,更具備送餐快、冷了也很好吃等優點,具備多項優勢的喬咖哩洋食,現正開放加盟,歡迎大家踴躍加入這份真正賺錢、長久經營的事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