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創業賣果汁 10個月還未回本

2020-09-16 作者/吳雨晴

吳鳳創業賣果汁 10個月還未回本圖片

圖片來源/吳鳳Rifat臉書粉專


  「台灣女婿」吳鳳繼承父親遺願,去年自掏腰包500萬元創業,代理果汁品牌Meysu,從故鄉土耳其引進紅石榴、酸櫻桃等果汁,銷售穩居該品項龍頭,廣受在地民眾喜愛。不過,他16日受訪透露,其實創業至今還未回本。


  「創業是我爸爸留給我的一個夢想。」吳鳳表示,因為爸爸之前有做生意,所以希望他能夠當老闆,當他告訴爸爸要賣果汁時,爸爸非常高興,還說「你終於做了重要的事」,直到過世前仍在關心做生意的進度。


  為圓父親心願,去年他自行籌備500萬元,走上創業之途,代理果汁品牌Meysu,主打純天然、無加糖、無加防腐劑的果汁,提供紅石榴、酸櫻桃等特殊口味,甫上市便取得好成績,不過,他16日受訪透露,其實創業至今還未回本。


  問及背後原因,吳鳳太太Rynne表示,因為才剛賣出一批貨,錢就得再去買下一批,還有倉儲、人力、囤貨等成本需要負擔,加上價錢親民,扣掉通路成本,目前公司銀行存款是0,但夫妻倆不氣餒,將會調整方向繼續努力。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