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商機大爆發 這行月收入可破20萬

2020-09-24 作者/吳雨晴

年前商機大爆發 這行月收入可破20萬圖片

圖片來源/雅銳科技提供


  今年遭逢新冠肺炎疫情,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在各行各業一片慘澹之際,居家清潔龍頭「雅銳科技」逆勢成長,業績不減反增,如今進入下半年,即將迎來農曆年前清掃旺季,生意可望持續高漲,單月收入甚至可突破20萬元。


  創立至今,走過10多個年頭的雅銳科技,不僅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產品愛用者更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及香港等地。除了水管、冷氣、水塔及洗衣機清洗以外,今年亦跨足塵螨清除,提供豐富而多元的服務項目,加盟主可一次學習多種項目,增進自身競爭力。


  今年雖遇疫情,雅銳科技不僅未受衝擊,反而逆勢成長,業績平均增加3-5成,加盟說明會更是場場爆滿,許多放無薪假、失業的民眾,紛紛決定轉行,投入居家清潔領域。羅特助表示,如今來到9月底,往年農曆年前3、4個月,都是清洗旺季,有加盟意願的民眾,可盡早加入,把握這波商機。


  即便不具居家清潔相關經驗,也無須太過擔心,雅銳科技設有24小時技術部門,若是操作遇上任何問題,皆可即時視訊求助,亦提供免費技術教學、終身技術顧問及行銷、美工指導等各項服務,成為加盟主的最強後盾。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