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手機直播 達標智源組全景國家隊

2020-09-25 作者/吳雨晴

翻轉手機直播 達標智源組全景國家隊圖片

圖片來源/達標智源臉書粉專


  隨著網紅經濟崛起,新興行業如Youtuber、直播主等蔚為風潮,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更將相關產業推上高峰,主要研發360度全景產品的新創公司「達標智源科技」,光是今年以內,跨領域商務合作案便大幅增加10多件。


  創辦人江文杰在影像領域擁有逾20年經驗,認識不少晶片廠、感應器、鏡頭廠等供應鏈,因應5G世代的來臨,他開始思考自己能夠提供什麼服務,後來選擇抓住直播市場的龐大商機,專注打造360度全景產品。


  去年5月,他推出Rogy 360度全景影像8K攝影機,支援360度全景直播功能,主打不具攝影專業的使用者,也能夠輕鬆拍出3000萬畫素的全景照片,以及5.7K的全景影片。使用者完成前置設定後,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即可在各大平台進行全景直播,並內建自動縫合技術,拍攝後即時拼接,在晶片端便完成影像處理。


  江文杰相當看好自家產品的應用,他表示,從房仲、零售、監控到AR、VR等領域,全景都會產生很多附加價值,他期盼Rogy 360不僅是一個銷售的產品,更可在台灣啟動全新聯盟,目前達標智源已與供應鏈合作,組成「全景國家隊」,希望以一條龍的方式,將台灣價值行銷至全世界。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