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年賺5千萬 方陣科技立足南台灣

2020-10-26 作者/吳雨晴

35歲年賺5千萬 方陣科技立足南台灣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創立於2018年的「方陣聯合數位科技公司」,創辦人朱伯倫具備10年業界經驗,2年前決定自立門戶,團隊從最初的12人,拓展至如今的30人,年營業額超過5千萬元。現年35歲的他,帶領平均28歲的員工,他強調,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讓顧客感受到「你準備好了」。


  7年級生朱伯倫出身高雄,也曾「南漂」至台北闖蕩,陸續換過8份工作,6年前返鄉發展,具備10年業界經驗的他,2年前決定辭職自行創業,在高雄駁二共創基地創立「方陣聯合數位科技公司」。


  創立至今2年,他與團隊已有不少作品,曾與高雄捷運合作,運用體感互動及光雕投影技術,在左營站設置「旅遊光雕資訊互動牆」,也曾在高雄電影節,利用VR、浮空投影等科技,呈現虛擬實境影片。


  現年35歲的朱伯倫,公司團隊也相當年輕,平均年齡僅28歲,他表示,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讓顧客感受到「你準備好了」,而富有熱忱、敢衝敢拚的他,也帶領團隊不斷學習,希望不僅立足南台灣,未來更要與國際接軌。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