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美甲工作室 省時省錢廣受歡迎

2020-11-06 作者/吳雨晴

新住民美甲工作室 省時省錢廣受歡迎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位於高雄的「映紅美甲工作室」,以高CP值的美容服務聞名,創辦人邱映紅出身越南,來台已有10多年,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決定學習一技之長,並考取多張證照,在創業路上站穩腳步,不僅買下店面當老闆,也成為台越婦女創業協進會理事,幫助更多同鄉姊妹勇敢追夢。

 

  談及創業動機,邱映紅表示,自己小時候就會弄指甲,來到台灣後也曾上過班,但扣掉生活費其實存不到什麼錢,決定還是去學一樣功夫,生活可能會過得更好,便鎖定已有基礎的美容美甲,努力考取多張證照後,創立自己的工作室。

 

  因為活潑、開朗又有好手藝,才開業不久就有許多鐵粉,即便店面數度搬遷,仍有客人一路跟隨,有的更長達7、8年以上。問及競爭優勢,她指出,台灣傳統的美甲店,修一個手腳大約1個多小時,用越南的技術只需半個小時,且因為耗時較短,收費也較便宜,客人既省時又省錢,自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總是把客人當成家人的她,工作之餘便會下廚,製作炸春捲、蝦餅及涼拌沙拉等越南料理,將自己懷念的家鄉味與客人一同分享。如今,在成功買下店面的同時,她也成為台越婦女創業協進會理事,幫助更多同鄉姊妹勇敢追夢。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