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盞茶推共好加盟 三費用全免超佛心

2020-11-11 作者/吳雨晴

七盞茶推共好加盟 三費用全免超佛心圖片

圖片來源/七盞茶提供

 

  隨著養生風潮的興起,如何兼顧美味與健康,成為餐飲品牌的致勝關鍵。創立於2018年的「七盞茶」,秉持「新鮮、天然、手作」理念,嚴選高品質茶湯、產地直送水果及純手工白珍珠,即便天天享用也絕無負擔,品牌初衷就是想推廣健康的茶飲文化,讓喝茶成為一種日常。

 

  創立至今短短2年,已開出7間直營店,問及競爭優勢,七盞茶團隊表示,為讓消費者喝得安心,在品牌成立之初,便投入龐大成本及心力,率先設立研發總部。七盞茶團隊表示,縱使是一線手搖品牌,也少有先建置研發總部的,有些甚至沒有總部,原物料直接從廠商送至店家,缺乏把關的產品,形同將消費者置於險境之中。

 

  除了設立研發總部之外,七盞茶也與茶農、果農攜手合作,嚴選高品質茶湯,恪守4小時最佳賞味時效,採用產地直送水果,絕不使用含有濃縮還原果汁、香精色素等成分的原料,另有純手工製作、無添加焦糖色素及防腐劑的白珍珠,並選用台糖蔗糖,提供消費者最天然、最無負擔的手搖飲品。堅信「口碑就是最好的行銷」,透過試飲、播放調製影片等方式,讓顧客親自感受品牌的用心。

 

  而因應疫情期間,許多民眾放無薪假,甚至失去工作,有了轉職創業的需求,七盞茶推出「共好加盟」專案,主打「三0」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免續約金,僅需展店開辦費138萬元(含木工裝潢、水電、五金設備器材、招牌等),提供一條龍式的專業服務,給予加盟主最強力的支持。自10月開放以來,已吸引不少夥伴加入,歡迎所有認同品牌理念的民眾盡速洽詢,一同打造理想事業。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