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菲國賣咖啡 僅一年營收三倍跳

2020-11-18 作者/吳雨晴

前進菲國賣咖啡 僅一年營收三倍跳圖片

圖片來源/Metro9 Cafe臉書粉專 

 

  川流不息的車潮,頂天立地的大樓,作為菲律賓金融中心的馬卡蒂,與台灣相比,熱鬧程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當地龐大的市場,吸引許多外地人前往創業,「Metro9 Cafe」創辦人Laurence便是其中之一,以有別於當地的濃厚咖啡,和台灣茶飲、三明治闖出名堂,只花1年就營收3倍跳,月入上百萬元。

 

  現年38歲的Laurence,原在台灣電子業任職,擔任業務經理長達10年,然而近幾年工廠外移,經濟不景氣,他決定利用自身的業務能力,轉行創業,卻不是在台灣,而是前進菲律賓。問及選擇馬卡蒂的原因,Laurence表示,這裡的失敗機率較低,門檻和成本也較低,且是商業區最繁榮的一塊,也較易打入市場。

 

  至於產品定位,Laurence分析,菲律賓仍停留在以連鎖為主的義式咖啡,他不跟隨主流,引進台灣正流行的、較注重品質的手沖咖啡,濃厚香醇的味道,一舉擄獲當地人的芳心。除了咖啡以外,他也加入台灣茶飲、台灣早餐店三明治等,增加產品多元性,獨特而道地的美味,快速吸引一票鐵粉。

 

  因其精準而獨到的眼光,「Metro9 Cafe」僅用短短1年的時間,便將營收翻了3倍,每月收入高達上百萬元。對於台灣年輕人來說,如今除了待在國內以外,也可出外闖蕩,不僅能夠歷練成長,也是個找到更大舞台的好機會。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