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不畏淡季 三招保障收入又圈粉

2020-12-17 作者/吳雨晴

小當家不畏淡季 三招保障收入又圈粉圖片

圖片來源/小當家健康鹹水雞提供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正逢成立4周年,堪稱「佛心總部」的他們,以高品質食材、豐富總部資源、多元品牌行銷,站穩一席之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推動小額創業蓬勃發展,小當家以9.8萬元的划算價格、一人即可作業的模式,成為轉換跑道的最佳選擇。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即將迎來淡季的小當家,早已做好萬全準備。創辦人李志宏表示,小當家積極掌握時代潮流,早在疫情之前便已超前部署,與foodpanda、uber eats等外送平台攜手合作,亦透過電子支付、團購網等多元管道,為加盟主增加收入來源的同時,也大幅提升自身競爭力。


  李志宏指出,這些管道分為兩種,一是外送平台及團購網,主要用來拓展銷售管道,可在淡季時彌補現場顧客的不足,幫助加盟主維持收入;二是電子支付,像是街口支付、LINE Pay等,不僅方便省時,也經常有許多回饋,開通之後,有利於提升顧客忠誠度及消費意願。


  相較於同業,小當家不以壓低價格惡性競爭,而以特色取勝,抱持開放、彈性的態度,只要有任何賺錢的機會,都會極力幫加盟主爭取。即便進入淡季,透過電子支付、團購網及外送平台等多元管道,在保障加盟主收入來源的同時,也提升顧客忠誠度,成功建立起最具競爭力的第一品牌。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