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台灣 享譽日韓的貢茶

2020-12-31 作者/吳雨晴

起源台灣 享譽日韓的貢茶圖片

圖片來源/貢茶提供


  貢茶一杯好茶,一刻靈感韻藏,貢茶想做的是,持續推動「茶」時尚化與全球化,讓「茶文化」輕鬆且有態度的融入生活當中,並且用不同的形式讓人們感受茶的魅力,讓貢茶啟發生活靈感。2006年成立於高雄的貢茶,在2009年於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分店後,迅速擴展版圖,足跡遍佈歐亞、紐澳及北美超過15個國家,並在全球擁有超過1,500間分店。


  台灣作為珍奶的起源地,貢茶茶飲文化輸出至全世界,已逐漸影響到各國的消費習慣。並且在進駐韓國、日本後,全方位拓展了海外市場。


  貢茶經典招牌商品-奶蓋系列,主要構想起源於咖啡上層的奶泡,在品牌創立之前歷經一年時間反覆開發與測試,才研發出令人讚不絕口的濃醇綿密鹹甜口感,搭配嚴選好茶,濃郁的奶香與高雅的茶香完美交融,激發極致奧妙的味覺體驗,是貢茶最暢銷品項;招牌奶蓋茶可同時品味到茶香、奶香及奶茶香,感受多層次蔓延的絕佳風味!


  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洞悉市場需求,貢茶於2020年首度推出獨家研發「水果珍珠」,推出全新Q彈酸甜的葡萄珍珠,以獨特技術將葡萄果汁添入顆顆潤飽滿的珍珠中,入口後彈牙的珍珠口感碰撞清新的果汁風味,咀嚼後在口中留香的酸甜滋味。水果珍珠系列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貢茶洞悉市場需求,把傳統的黑白珍珠,變身為各色各樣的風味珍珠,引領市場風潮。


  貢茶總部提供完善資源,設有專屬實驗室,把關食材安全,並且擁有完整行銷企劃團隊於不同節慶提供促銷活動整體規劃與曝光。另外,總部具全球採購議價優勢,用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好的品質,專業人員不定期輔導諮詢,開業後每月店巡,建立溝通橋樑,即時反應,即時解決。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