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高層圓作家夢 創立出版品牌

2021-01-21 作者/吳雨晴

企業高層圓作家夢 創立出版品牌圖片

圖片來源/ReadingMile閱讀點臉書粉專

 

  對於孩童來說,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可說是終身受用。身為育有一對子女的媽媽,Michelle因明白其中好處,也為實現作家夢想,2年前辭去跨國企業高層職位,創立出版品牌「閱讀點」,透過原創繪本、線上閱讀平台等,幫助孩童培養閱讀興趣。

 

  育有一對11歲及13歲子女的Michelle,原本擔任跨國企業高層職位,20年來全力以赴拚命工作,2年前卻因發現有膽石,需要進行手術,讓她徹底改變人生方向,放棄穩定高薪,踏上創業道路。受到子女啟發,也因本身喜愛閱讀、寫作,她決定以此為題,創立出版品牌「閱讀點」。

 

  創立至今2年,「閱讀點」已推出多冊童書,主打品格主題,除了在實體店販售之外,也錄製有聲書,讓孩童透過網路平台線上收聽,推廣閱讀。相較於過往工作,Michelle表示,創業是截然不同的成就感,不僅可捐書做公益,在創作故事過程中,讓子女參與,更有助於增進親子關係。

 

  創業之餘,Michelle也不忘培養子女閱讀興趣,大女兒在10歲時,已讀過共4000本書,二兒子在8歲時,則已看過逾2000本,數量相當驚人。談及其中祕訣,Michelle分享,平時多以朗讀方式,並常問問題,讓他們習慣聆聽及表達。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