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學做生吐司 真材實料大受歡迎

2021-01-22 作者/吳雨晴

為兒學做生吐司 真材實料大受歡迎圖片

圖片來源/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有別於傳統吐司,蓬鬆柔軟、入口即化的「生吐司」,近期在全台掀起搶購熱潮,這陣旋風也吹到高雄,在地品牌「真實」創辦人顏廷真,原因孩子食慾不佳而向婆婆學習製作日式生吐司,意外大受歡迎,就此踏上創業道路,希望以媽媽照顧孩子的心,提供真材實料、天然美味的生吐司給消費者。

 

  談及背後動機,顏廷真表示,起初是因孩子食慾不佳,向有好手藝的婆婆學習製作日式生吐司,沒想到除了孩子愛吃之外,吃過的親朋好友也都大力稱讚,讓她萌生創業念頭,透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的協助,順利於高雄市橋頭區開設實體店面,也同步建置網路平台,讓顧客不用出門即可輕鬆訂購。

 

  如今坊間生吐司品牌眾多,顏廷真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調味料,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定期研發新品,搭配精緻時尚包裝,成功做出市場區隔,獲得許多好評回饋,更有不少顧客遠從外地前來購買,讓她相當自豪。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為協助民眾實現夢想,勞動部推動「微型創業鳳凰計畫」,以20-65歲女性朋友與設籍在離島的居民、45-65歲民眾為免費輔導創業對象,歡迎有創業意願的民眾撥打免付費專線或上官網查詢。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