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鼓勵創新 補助最高500萬元

2021-03-17 作者/吳雨晴

北市鼓勵創新 補助最高500萬元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各國經濟,但創新創業活動並未因此停歇,反而在疫情驅動下加速產品或服務的進程。臺北市政府長期鼓勵創新與獎勵投資,根據產業發展處統計,去年創業申請案件總計856件,經審核後提供補助者已近3成,且最高補助金額高達500萬元。

 

  臺北市政府表示,對於新創企業來說,最實質的幫助就是資金的協助,其中「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提供創業、研發、品牌、育成等創新補助及投資獎勵補貼,自2015年至今年2月底,已補助1,363件申請案,補助金額超過新台幣18.8億元,補助對象為設立5年內之新創企業則有1,092件,占比超過8成。

 

  作為創新創業旅程中,一個重要的共創夥伴,「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以「創新築底、共創臺北」為主題,集結獲補助之創新成果,募集15家新創企業進行線上成果發表,讓更多人看見臺北創業家的科技創新產品與智慧服務方案,進而鏈結外部資源及促進企業創新投資,激盪出更多火花。

 

  本次線上發表呼應「創新築底、共創臺北」,以智能居家、醫療、共享服務、教育等生活創新應用場景,發掘新創企業的產品、技術與服務,讓人們了解生活因為這些創業家而更美好,並帶動新創發展及活絡整體生態。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