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為貓狗做奶茶 年營收300萬元

2021-03-19 作者/吳雨晴

正妹為貓狗做奶茶 年營收300萬元圖片

圖片來源/取自微博

 

  來自中國陝西的黃瀾曦,曾在澳洲留學,回國後,她發現國內的寵物零食及狗糧種類相對貧乏,決定與好友攜手創業,成立品牌「TAFFEE」,先後推出兩款寵物奶茶,去年10月更推出寵物啤酒,獨具創意的商品大受好評,首年營收就高達300萬人民幣。

 

  根據香港01報導,黃瀾曦在18歲時前往澳洲留學,4年前領養愛犬「太妃」,陪伴她度過許多難忘的美好時光。回國後,她發現相較於國外,國內寵物的生活相對乏味,像是澳洲、日本及倫敦等地,都有特別為寵物提供的食品及服務,國內的寵物零食及狗糧種類卻屈指可數,加上每次喝奶茶時,太妃總是眼巴巴地望著她,讓她因此萌生為寵物做奶茶的念頭。

 

  2018年,黃瀾曦與幾位好友組成團隊,以愛犬「太妃」為名,成立品牌「TAFFEE」。在創業初期,遭遇不少困難,除廠商拒絕接單外,更有業者直接勸她放棄,她仍舊堅持,甚至進一步要求,希望產品不僅能夠讓寵物安心飲用,更要充滿營養,歷經長達半年的研發,終於在隔年先後推出汪茶、喵茶兩款寵物奶茶。

 

  黃瀾曦表示,如今養寵物越發擬人化,寵物商品類型也因此更為豐富。著眼背後龐大商機,TAFFEE陸續研發寵物調料及寵物啤酒,讓寵物補充營養之餘,也增進主人與寵物間的感情與互動。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