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力挺青年創業 總補助金200萬元

2021-04-06 作者/吳雨晴

嘉市力挺青年創業 總補助金200萬元圖片

圖片來源/嘉義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嘉義市政府持續發表青年政策,推出青年創業獎勵補助計畫,總補助金200萬元,每件補助案最高40萬元,支持青創事業穩定發展,勇敢打造自己的事業版圖。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雖然面對嚴峻疫情,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在打拼經濟,從去年勇契學、有事青年節及地方創生的活動,都是為青年而努力,更特別的是今年市府提出的青年創業獎勵補助計畫,更進一步支持青年創業;特別感謝議會、嘉義大學的支持與協助,提供年輕創業者預算上的協助,期望透過這場說明會的啟動,擁有更多往前走的能量,創業是很辛苦的,但政府將與你一同前進,並做你最好的後盾,一同讓嘉義更好。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表示,本次計畫總補助金額高達200萬元,期待協助更多青年實踐創業夢想,除直接提供創業資金補貼外,也將結合完善的輔導機制,引進中央機關、金融機構等多方資源,讓創業初期的營運順利成長。不論是有創業構想的個人、團隊或是已設立5年內的新創事業,只要符合計畫條件,歡迎踴躍申請。

 

  本次計畫自即日起至4月15日止開放受理申請,歡迎嘉義市20至45歲青創業者踴躍申請,詳細計畫申請內容請參考官網。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