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心態將持續 大健康產業前景看俏

2021-04-14 作者/吳雨晴

防疫心態將持續 大健康產業前景看俏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帶動防疫市場蓬勃發展,如今疫苗陸續開打,即將進入後疫情時代,相關業者也展開超前部署,積極尋求轉型機會。因應民眾健康意識抬頭,部分廠商瞄準保健食品、健康照護等用品,搶先為大健康產業布局。

 

  敏盛集團旗下熔噴不織布大廠敏成,因加入口罩國家隊行列,去年獲利大幅提升,敏盛執行長楊弘仁表示,集團旗下擁有醫院、藥局、健康檢查及長照等事業,著眼疫情推升整體醫療保健市場,今年將結合資訊技術,朝智慧化醫療方向前進。

 

  同樣受惠於口罩需求,美德醫療去年的營運表現亦相當亮眼,執行長楊威遠分析,受到疫情影響,去年個人防護裝備需求強勁,如今迎來後疫情時代,預期民眾的防疫心態仍將持續,因此推出美德神盾抗病毒產品,未來也將針對不同消費族群需求進行研發。

 

  楊威遠進一步指出,原有的口罩業務也不會因此停擺,除在現有菲國工廠擴增產線外,亦在北美及台灣等地增建產線,今年也將與各國多家醫材公司攜手合作,開發手套、針筒、快速篩劑、呼吸器等醫療設備,爭取全球團體採購的長期訂單。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