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宅經濟商機 80後女生開設家居精品店

2021-07-12 作者/吳雨晴

看準宅經濟商機 80後女生開設家居精品店圖片

圖片來源/JDF HOME DECOR臉書粉專

 

  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卻也催生許多全新商機,看準民眾宅在家的時間增加,對於居家布置、擺設等需求提升,兩名80後的香港女子Yoyo、Mon Lim,因為參加創業班而認識,決定共同攜手逆勢創業,開設家居精品店「JARDIN DES FONTAINES」,主打原創設計的系列商品,因其細緻美麗的圖樣,甫一推出便受到熱烈好評。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原在電視台擔任節目製作的Yoyo,由於負責的其中一檔節目《更上一層樓》中,經常介紹各式不同的居家布置,讓她對於相關領域產生嚮往。不過,當時還未想過跳出舒適圈的她,直到參加創業課程,因緣際會認識了設計師Mon Lim,兩人齊心協力之下,才鼓起勇氣在疫情期間開設了家居精品店「JARDIN DES FONTAINES」。


  談及創業背後的動機,Yoyo表示,許多民眾因為疫情而宅在家,卻因此發現家裡不少東西都不合用或不好看,她們希望透過原創設計的系列商品,讓顧客能夠輕鬆打造居家風格,也藉此帶給顧客正能量,增添回到家的幸福感。至於疫市創業,是否擔心生意?Yoyo表示並不擔心,她認為自己年紀已不小,若有任何想做的事情,就應該把握當下全心投入。

 

  「JARDIN DES FONTAINES」從去年6月創立以來,已陸續推出12個系列,她們的創作靈感多來自於不同國家的獨特美景、民俗風情及文化特色等。Mon指出,兩人對於設計工作充滿熱忱,經常花費數十個小時構思及製作圖樣,並樂此不疲也甘之如飴,畢竟來自顧客的欣賞,就是她們的最大動力,未來也計畫每月推出新款,提供更多別具特色的商品。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