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輟學開自助洗車店 年享140萬被動收入

2021-08-20 作者/吳雨晴

女大生輟學開自助洗車店 年享140萬被動收入圖片

圖片來源/截取自@thehannahingram

 

  為了提早實現財富自由,不少上班族除了正職工作之外,也會經營副業賺取額外收入,現年22歲的Hannah Ingram便是其中一例,她深知讀書不適合自己,從大學輟學之後,開始擔任房地產經紀人,並用正職工作賺來的薪水,開了一家自助洗車店,每周僅花費不到3小時維運,卻可為她創造一年5萬美金(約140萬台幣)的被動收入。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2歲的Hannah Ingram來自美國田納西州,她幾年前曾進入社區大學就讀,計劃學習商業相關知識,但在轉學至田納西大學後,她發覺自己其實並不適合讀書,因此在第一學期就決定輟學。

 

  脫離學校生活之後,Hannah Ingram開始擔任房地產經紀人,並用賺來的薪水投入倉庫、電商等副業,而其中一項為她帶來豐厚報酬的,是一家自助洗車店。Hannah Ingram透露,自己每周僅花費1.5至2.5小時維運,進行補充零錢、倒垃圾等事務,不過無論是她在睡覺或放假的時候,這家自助洗車店都持續為她創造收入,每年約可賺取5萬美金。

 

  Hannah Ingram透過經營正職及副業,目前已擁有自己的夢想車款Maserati,近期也購入一輛嶄新的卡車,主要作為載貨目的使用。Hannah Ingram表示,雖然她做出的決定經常讓親朋好友驚訝不已,她對於這些決定總是充滿信心,認為自己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