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童創業賣玩具 月賺逾550萬

2021-12-07 作者/吳雨晴

澳女童創業賣玩具 月賺逾550萬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pixiecurtis

 

  絕大多數人在10歲的時候,可能還在看卡通或玩玩具,不過澳洲一名10歲女童Pixie Curtis的生活則大不相同,她在母親的協助之下,創辦自己的玩具公司,頭一個月的營收就達到20萬美元(大約等同554萬新台幣),Pixie Curtis的媽媽更驕傲表示,「如果她希望的話,她可以在15歲時就退休」。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10歲的Pixie Curtis,目前正於澳洲雪梨就讀小學,她在母親的協助之下,創辦名為「Pixie’s Fidgets」的玩具公司,銷售在台灣稱為「彩色滅鼠板」的舒壓玩具等產品,不僅在開業48小時內就被搶購一空,更在頭一個月就賺進高達20萬美元(大約等同554萬新台幣)的收入。

 

  其實,這並非Pixie Curtis擁有的第一間公司,在她還是嬰兒時,她的母親就以她的名字創辦童裝玩具品牌「Pixie’s Bows」。她的母親已為她準備好了一切,並驕傲表示,「如果她希望的話,她可以在15歲時就退休」。

 

  對於Pixie Curtis的成功,她的母親相當自豪,並指出,「對我來說,最讓我興奮的是,她這麼年輕就具備創業精神,即便我被灌輸『必須成功』的觀念,但我從來不曾有過(創業精神),而我女兒擁有這個特質,這是最有價值的部分。」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