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封城期間創業 刺繡網店每日賺破萬

2022-01-21 作者/吳雨晴

英女封城期間創業 刺繡網店每日賺破萬圖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Maisie Crompton Youtube頻道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讓不少人難以維持生計,不過年僅19歲的英國女生Maisie Crompton,卻利用當地封城的空檔,憑藉祖母給予的25英鎊(約940新台幣)開始經營刺繡生意,並透過在網路上分享製作影片,成功吸引廣大觀眾,在1年內從超市打工仔躍升每日收入1.2萬英鎊(約45萬新台幣)的小富婆。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年僅19歲的Maisie Crompton來自英國劍橋郡,她從小就相當熱愛刺繡,但過往並未想過認真發展,直到去年完成高考後,她找不到長期的工作,先在超市擔任兼職員工,並拍攝刺繡影片傳至TikTok平台,沒想到才1周就吸引逾6萬人次觀看,首度在網路上開賣的手提袋也在2分鐘內銷售一空。

 

  Maisie Crompton在取得驚人成功後,於去年6月開網站接訂單,並在第1個月就賺取超過4000英鎊(約15萬新台幣),也從去年9月起正式成為全職老闆。她目前在TikToK平台擁有逾17萬訂閱戶,販售商品也從手提袋拓展至帽T等,每日最多可接到30件訂單,她最近因此購入繡花機,進而大幅縮短製作時間。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