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出擊,給客人最真心的推薦!


主動出擊,給客人最真心的推薦!圖片

圖片來源/Mr. Wish希望創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動出擊,給客人最真心的推薦!』

Mr.Wish豐原南陽店 廖店長

 

一到Mr.Wish豐原南陽店就見到廖店長熱情的招呼門店的客人,在訪問的過程中,店長也透露「門市的接待」真的很重要!熱情的招呼加上熟記公司的產品及行銷活動,站在客人的角度給予最真心的推薦!每一個客人都當作朋友一樣招呼,這樣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

 

與綠色Mr.Wish的因緣際會
      『在加入Mr.Wish前曾經在其他餐飲品牌有三年的經驗,不過都只是別人的員工,就在想說自己要創業,當時正好發現家附近的Mr.Wish在頂讓,地點又剛好在熱鬧的豐原火車站附近,在了解公司理念後就想說自己也來做做看,再加上自己本身喜歡「綠色」,就這樣因緣際會加入了Mr.Wish!』

 

主動出擊,真心推薦
      『公司的每一檔活動,我都會認真推,主動出擊,像是定期沿街發DM拜訪鄰近社區,有推就有機會!客人看到文宣對我們家的飲品有興趣,就會來我們店消費,我也會站在客人的角度給予最真心的推薦!我覺得我們品牌的每一支商品都很好喝,也因為我們懂自家的飲品,更能依照客人的喜好來推薦飲品!像是客人點蜂蜜檸檬,我就會推薦加個愛玉,讓整杯口感上更豐富,並熱情的詢問客人要不要嘗試看看,大部分的客人都會想試一下,我想我們的常客應該就是這樣經營來的!』

 

加入Mr.Wish後對未來的期待?
      『加入Mr.Wish快滿2年,很明顯看到公司的不斷的創新和突破,特別是在總公司推出草莓芝芝檔期後的一系列的驚豔的商品,不論是口味上還是飲品吸睛的視覺,都深受客人喜愛,也為我們加盟主帶來不少獲利!目前正在籌備開第2Mr.Wish,等資金到位,預計在潭子或神岡地區再開一間新店!』

 

對想加入Mr.Wish的加盟夥伴說…..
      『用心想經營,就會做得很不錯!』加盟品牌經營一家店,除了總部的支援,在門店的在地經營也很重要!積極的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家的飲品,除了在鄰近發DM外,也可以在地方的社群曝光,看到活動資訊的人都有機會成為我們的客人!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