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品牌 喝的健康就是商機

2016-03-03 作者/草本一族事業有限公司

創業品牌  喝的健康就是商機圖片

 

  台灣首創~健康花果茶第一品牌 草本茶集憑著健康養生花果茶獨創品牌的經營特色在茶飲界掀起一股養生茶飲的專業領域,帶您跳脫無競爭性、已飽和的泡沫茶飲市場! 喝的保養品 您是不是和我們一樣,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泡沫茶飲,擔心身體繼續承受不健康的、劣質茶品及人工香料,草本茶集堅決把飲料變的更健康。 最好喝的花草茶,自然又養身 「飲食平價」,是草本茶即推行的目標,要將飲食文化的健康理念,深植至各個消費層級,唯有平價的消費才能普及於日常生活中,不須昂貴價格及繁雜製作程序即可「輕鬆喝茶,健康養生」 獨創性的品牌特色 現今世界茶飲的趨勢,走向「反璞歸真,重返自然」。

 

  草本健康茶飲,蔚為現代人養生飲品的時尚風潮。草本茶集,嚴選於無污染的產區,選用優質的天然草本植物,研發出健康茶飲,並融入五千年老祖宗德養生茶飲智慧與菁華並結合西方草本植物的能量,帶動新式的養生茶飲時代。喝茶不再只是解渴,而是兼具養顏及營養的效果,亦是草本茶集獨創品牌的經營特色。 專業研發與百家店的實務經驗 草本茶集擁有五十七年經歷的研發團隊和全省百家店輔導的實務經驗,從慎選各式草本花茶與優質茶葉→製作烘培→配方研發→沖泡,用最專業的心來呈現每一杯花草茶飲的健康美味,啜飲一口即可分辨茶品的優劣!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