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醬拯救虧錢店 投入咖哩重獲新生-1111創業加盟網

2016-07-21 作者/黃纓婷

雙醬拯救虧錢店 投入咖哩重獲新生-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老店再造」的議題炒得沸沸揚揚,如今雙醬咖哩也跟上風潮,只是他開放的店家以經營中但營收不理想的店面為主,除了業者販售自家產品外,亦可搭配雙醬咖哩增加選擇性,而這樣的經營模式,確實提高業績,更進一步幫助原本想退出營運的店家,再創高峰! 游老闆的想法創新,因其看準市場潮流瞬息萬變,單賣一樣產品已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唯有增加品項,以複合式經營為主,才能突破餐飲難關,殺出一條血路。他表示,只要是經營中的店面,無論是飲料、早餐、日本料理、麵食、自助餐等,皆可結合雙醬咖哩的產品販售,至今以這種模式的合作,已展開四間店。

 

  游老闆還特別舉出其中雲林斗六的一家豆漿店,他們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到凌晨十二點,原先只販賣蛋餅、豆漿等中式點心,但業績遲遲未有起色,後來還起了收攤的念頭,但因朋友介紹雙醬咖哩後,便姑且一試,未料在加賣雙醬咖哩後,原本月月虧損的店面,現在每個月都能獲利近十萬,甚至他漸漸拿掉自家餐點,提高雙醬咖哩的品項,經過大幅度的改造,使得這家店營收看漲! 由於游老闆樂於助人,因而衍生出合作經營得念頭,再加上加盟主的支持與分享,常會介紹創業者給他,成為他們可靠的肩膀;倘若資金不足的創業者想加盟,游老闆也會依其現有資金協助開店,其餘分期慢慢償還,讓加盟主大呼揪甘心,其人性化管理,讓加盟主們忠心相隨!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