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茶集喝的健康才是商機-1111創業加盟網

2016-11-03 作者/創業加盟網

草本茶集喝的健康才是商機-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現代人養身觀念進步,餐飲CP值不再只定義在份量、價格,或單純地追求美味,更是注重健康元素的攝取,及檢驗合格的安心原料,坊間手搖茶店比比皆是,而素有茶飲界傳奇的草本茶集,有著一甲子專業,是台灣首創健康花果茶第一品牌。 

 
草本茶集,由成立於1992年的草本一族事業有限公司所創辦,總公司起源於當時藥材集散地的嘉義,中藥界老字號──「振興中藥行」。以家傳一甲子的深厚草本知識,執著於嚴選道地食材,以及遵循古法煎製。一甲子傳承,一輩子堅持。我們融合傳統5千年的東方養生文化和現代茶飲文化,學習老祖宗順天應時的智慧,將時序、土地和萬物運轉相連結,佐以對每一分涓滴源頭的用心,成就「草本茶集」天然、安心、健康的新草本文化。 
 
有別於市場上隨處可見的手搖飲茶舖,草本一族事業有限公司秉持專業的信念、健康的茶品、天然的真材實料之經營理念,建立獨創的品牌形象,以原料、製作到銷售的一條龍經營模式,嚴格把關各環節,給予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堅持把最好的給您,是草本茶集一輩子的承諾! 
 
選擇加盟手搖飲店,當然要選草本茶集,我們擁有獨步業界的五大特色,第一,新鮮植粹茶飲,健康概念同步世界,唯有選用來自天然花果茶飲真材實料,才能成功跳脫泡沫茶飲競爭紅海,與其他茶飲品牌做出區隔;第二,我們擁有植物藥理專業背書,古法智慧養身,源自台灣嘉義的『振興中藥』,一甲子老字號經驗為基底,承襲傳統養身智會慧;第三上游原料層層把關,嚴選天然草本,從花草、水果、茶葉採用無香精色素的優質天然植物為原料,非一般香料合成飲料可比擬;第四,輕鬆茶飲無負擔,保養用喝的才是王道,我們高貴而不貴、天然無添加、具保養概念、舒緩功效的草本系花果茶飲更具市場魅力。最後,我們擁有專業研發團隊支持,百店輔導實務經驗,跨足國際身經百戰,每一步都由專業團隊帶領,打造國際品牌,讓您創業坐擁無限商機!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