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小資族覓食聖地 平價湯包帶動人潮錢潮-1111創業加盟網

2016-11-03 作者/創業加盟網

學生小資族覓食聖地 平價湯包帶動人潮錢潮-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鮮明紫色招牌上,一顆渾圓且療癒的小籠湯包猶如桃太郎從桃子裡蹦出,超高CP值的小籠湯包、蒸餃點心、現打果汁等銅板價中式港點、飲品,不僅是附近民眾的福音,更吸引遠道而來的旅客朝聖,「加依軒」創意的複合式餐飲,老少咸宜,更是學生、小資族的覓食天堂。

 
加依軒創始於1995年,從初期的早餐、黃昏市場、夜市、活動早餐車、騎樓的固定式攤位到如今轉型成店面經營,21年來對市場評估的經驗有其獨到見解,即便沒有大肆宣傳的廣告,但憑藉得是顧客們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加依軒擁有20多年的口碑保證,靠得是老師傅獨門傳統工藝,堅持用材,嚴選國產溫體豬後腿肉佐以新鮮大骨、蔬菜熬製成的獨家高湯,採手工現包現蒸的製備手法,讓顧客享受到湯包最鮮美的原味。
 
老闆表示,追求美味是加依軒一直抱持的初衷,維護品質是無可退讓的堅持,熱情則是20年如一日的生活方式。雖然加依軒是老字號品牌,卻也不斷嘗試創新,除了招牌湯包外,蒸餃、鍋貼、奶黃包、芝麻包等都是饕客上門必點餐點,老闆表示,加依軒目前以店面、攤車兩種方式經營,做店面雖然成本稍高,但輪轉率也十分驚人,客人們在店裡很容易就點了一大桌,平價美味是加依軒的口碑招牌,讓人潮帶動錢潮。
 
加依軒目前有北中南的據點,總部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攤車、店面並行的經營方案,讓加盟主有更多、更彈性的選擇,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創業成本低,降低失敗風險,而加盟連鎖小吃,用心的總部備有專業產品SOP製作流程、中央廚房統一配送,品質由總部嚴格把關,讓加盟主無後顧之憂,付出努力、保持熱情,與加依軒一同共創未來!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